top of page
你很特别课程
你很特别项目以陆可铎的畅销书《你很特别》为基础,研发出个人价值发展的讲座、活动、小组学习和一对一谈话等形式。该项目的终极目标是帮助项目参与者知道并且相信他们很特别。自从2006年以来,小到幼儿园的孩子,大到老年人,都从该项目获益。各种各样具有不同企业文化和服务方向的机构都发现,你很特别项目可以成为他们所提供服务内容的一个灵活补充。
 

我们相信你很特别的信息适用于全球,同时我们也相信以圣经为根基才能够最好诠释该信息。为此,我们还开发了与课程相关的圣经原则文件以及一套查经学习材料供青少年团契、短宣或你很特别讲师培训使用。

 
有些人好奇,如此简单的一个故事,简单的一个信息,会产生什么影响力?我们认为你很特别信息在现代社会高速发展的过程中,起到了提醒许多人或许已经忘记了的一个基本事实,人类共同拥有的尊严和价值。你很特别项目仅仅起到提醒的作用。
 
我们免费提供以下文字资料: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