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核心员工

高赞军 心声项目总监

高赞军有19年的教育经验和对教育的一片热诚之心,除此之外,她还有10年在不同行业领域的行政管理工作经历。2009年初,高赞军决定投身到青少年教育的公益工作中,她和其他五人共同组建了生活教育讲师团队,团队在北京的初高中、大学和机构里开展生活教育课程。高赞军毕业于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及北京教育学院。目前她正在接受一个美国乔治福克斯大学与中国的合作的研究生课程项目,婚姻家庭治疗师的学习。高赞军希望她的工作可以让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他们的价值并发挥潜能。

 

 

 

CHRISTINE NOVAK 执行总经理

Christine Novak有超过20年在教育领域里作为教师和管理者的经验。作为长期的主日学老师,她在1999年进入私人教育领域,在一所基督教的学校做小学教师,不久后她获得教育硕士学位,专修用艺术进行课程开发。2006年,她参与了在中国的一个夏季集训活动。2008年她在印度接受芝加哥外语语言学院的培训获得英语语言培训教师证书。2008年,她成为所在学校的校长并任职四年,后参加到心声机构。

董事会

JULIE SCHULZE 朱励心声创始人及董事会主席

2005年移居北京后,朱励的教育专业背景、神学知识和心理辅导知识直接促使其创立了心声个人价值发展教育机构。作为自嘲为“不像创始人”的非盈利机构创始人,她的目标是参与到上帝已经在中国开展的计划当中,除了她对心声服务人群的奉献外,她主要的奉献还有她的丈夫、孩子和家庭,最主要的奉献是她的救主----耶稣基督。

 

 

 

PETER SCHULZE 财务

Peter 是一位个人投资家,他有从事各种慈善管理方面的工作经历。目前,他是北美Mercy Ship International的副主席兼财务,同时还是CURE International的总裁。Peter先生获得过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学士和瑞金大学的MBA学位。Peter和妻子Karen有七个孩子,其中三个孩子是从埃塞俄比亚收养的。

 

 

 

KIMBERLEY TINGLER 董事

Kimberly目前是NBC环球媒体集团有线文娱分部的人力资源副总。Kim在NBC人力资源担任职务长达11年之久。其中有两年随丈夫前往中国,期间Kim有幸参与到心声机构,担任执行总经理一职(2010-2012)并亲眼见证许多生命的改变。在加入到NBC之前,Kim在通用电气开始她的财务职业生涯。Kim目前定居纽约,她在这里结婚并育有两个漂亮的孩子。

 

 

 

ESTHER WOO 董事会秘书

Esther 之前先后在英国伦敦和北京从事金融法律相关工作。在一个国际金融机构(世界银行的一个私人投资分部)作为中国和蒙古投资顾问工作了一段时间后,她转到一家以中国、尼泊尔和孟加拉为基地的非盈利机构INCLUDED从事营运管理工作,该机构服务农民工子弟和他们的家庭。Esther在中国工作了八年之久。

bottom of page